close

TIME.png


 

甄戰學習顧問為什麼可以讓你順利通過甄試?


 

我們先來聽聽這些接受一對一甄試輔導的學生怎麼說。


 

*在練習面試時讓學生自由表達(你知道的,有時會有一些天馬行空的想法),同時導正其中偏差的地方。

讓我從原本零散的對談,到很有架構的應答。


 

*我覺得推甄最大的重點是自己的背景和欲報考系所的連結度,尤其對跨考的學生來說,過去的經歷啟發了你什麼樣的動機去選擇一個非本科的系所。


 

*在了解自己最大的劣勢在於口說後,特別安排多堂的口試課程,並且透過參與模擬面試讓自己在臨場反應上較為穩重,不慌亂。而口試題型多分為基本、專業、時事題,甄戰的老師會針對考生的資料量身打造題庫與應答技巧。


 

*研究計畫的撰寫是我最頭痛的部份,因為要在短時間內弄出一個像專題、論文的東西是困難的,但甄戰的老師除了會提供我參考方向,也會在我提出想法時,給予建議和修改方式。


 

從上述我們可以知道,甄戰學習顧問:

培養學生面試階段的應對,從零散到嚴謹,從慌亂到穩重。

疏理學生的背景和欲報考系所的連結度,讓你從無到有,從有到好。

引導學生撰寫研究計畫,在學生有想法卻沒有具體操作方向時給予指導。


 

sebastian-hietsch-433306-unsplash.jpg


 

簡單輔導三步驟


 

1. 打開對教授的社交開關

2. 設定前往研究所的路線,嗶嗶,連結度提升

3. 選擇喜愛的研究主題,現場客製完成


 

就跟外送一樣簡單。


 

甄戰學習顧問從2011年起,持續幫助每位有甄試需求的學生,至今已累積驚人的經驗,你無法想像的累積輔導時數破千小時的碩博士級師資,無論怎樣的系所,只要GoogleMap裡有,我們都樂意出手協助。


 

>>點擊這裡已獲得更多可愛的老師


 

p.s. 你可能想知道的名詞解釋


 

研究計畫:

研究所甄試時最重要的參考資料,是一份告訴教授未來入學後所要研究的主題、方法報告書。


 

跨考:

對那些接受非本科系跨考的學生,學校往往會要求下修幾科大學的主要課程,以便銜接研究所課程內容。

 

 
powered by Typeform
arrow
arrow

    DASO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